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准大一问学长的事情。。。。
查看完整版本:准大一问学长的事情。。。。
2016/3/5 15:39:03

寝室几个人一间?是公共浴室吗?有没有空调?学校大吗?国防生需要交手机吗?我就是这么直接。。。



2016/3/5 18:09:26

请问楼主是哪的考生



2016/3/5 20:35:52

什么软件?



2016/3/5 21:14:04

目测楼主学霸



2016/3/6 0:26:06

我不是学霸。



2016/3/6 1:21:46

你们出录取结果好快,本科提前批?



2016/3/6 2:51:15

这个查成绩的是什么软件,没见过



2016/3/6 6:32:30

你国防生?



2016/3/6 7:19:26

加15国防生新生群468851718,在这里可以知道很多喔



2016/3/6 8:46:17

你多少分?



2016/3/6 12:34:45

4,独卫独浴,目测江宁正在装,学校不算大,不清楚。。



2016/3/6 13:35:00

学弟



2016/3/6 14:40:55

4人间 独立浴室 空调可能这个暑假装



2016/3/6 16:42:41

同国防生 同港航!



2016/3/6 18:50:08

哈哈哈哈,学长怒看两个月后宝哥草大一



2016/3/6 21:09:22

我也是国防生。 马上大三了



2016/3/6 23:18:20

笑看宝哥怒操你们大一



2016/3/7 1:55:01

4,不,没,不,不。我也很直接



2016/3/7 3:05:31

港航的学弟



2016/3/7 5:43:44

你!也!是!国防生!我也是,



2016/3/7 8:11:41

我大港航



2016/3/7 9:51:25

今年港航竟然又收国防生了 欢迎欢迎。4人 寝室有浴室 大概暑假装空调 不用交手机



2016/3/7 11:20:54

有空调!!



2016/3/7 14:18:05

还有国防生啊,羡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