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准大一问学长的事情。。。。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大一问学长的事情。。。。
朵朵什么人
2016/3/5 15:39:03
寝室几个人一间?是公共浴室吗?有没有空调?学校大吗?国防生需要交手机吗?我就是这么直接。。。
taiichi
2016/3/5 18:09:26
请问楼主是哪的考生
axc1315
2016/3/5 20:35:52
什么软件?
半哭乱嫁
2016/3/5 21:14:04
目测楼主学霸
自由人
2016/3/6 0:26:06
我不是学霸。
冷冽坚持
2016/3/6 1:21:46
你们出录取结果好快,本科提前批?
七月的小溪
2016/3/6 2:51:15
这个查成绩的是什么软件,没见过
huameixf
2016/3/6 6:32:30
你国防生?
唯一色彩
2016/3/6 7:19:26
加15国防生新生群468851718,在这里可以知道很多喔
无理的风情
2016/3/6 8:46:17
你多少分?
百合科
2016/3/6 12:34:45
4,独卫独浴,目测江宁正在装,学校不算大,不清楚。。
半边肩淋雨
2016/3/6 13:35:00
学弟
王子的心空
2016/3/6 14:40:55
4人间 独立浴室 空调可能这个暑假装
沙发上睡着
2016/3/6 16:42:41
同国防生 同港航!
好好一枝梅
2016/3/6 18:50:08
哈哈哈哈,学长怒看两个月后宝哥草大一
中国男儿
2016/3/6 21:09:22
我也是国防生。 马上大三了
黑车集结号
2016/3/6 23:18:20
笑看宝哥怒操你们大一
4koooo
2016/3/7 1:55:01
4,不,没,不,不。我也很直接
deadcinder
2016/3/7 3:05:31
港航的学弟
ok80230
2016/3/7 5:43:44
你!也!是!国防生!我也是,
涛韬狮龙
2016/3/7 8:11:41
我大港航
nemesisi
2016/3/7 9:51:25
今年港航竟然又收国防生了 欢迎欢迎。4人 寝室有浴室 大概暑假装空调 不用交手机
港岛少年
2016/3/7 11:20:54
有空调!!
卡拉1
2016/3/7 14:18:05
还有国防生啊,羡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