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急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急
2016/3/5 19:41:32

河海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怎么样啊 以后好找工作吗 工作待遇又怎么样



2016/3/5 22:11:25

学生党的夏天才叫夏天,漫长得让人失去耐性的暑假,蝉声里追美剧,空调房里吃西瓜,跟喜欢的女孩子约去图书馆里自修,然后趴在桌子上睡着。从床上爬起,呼朋唤友穿着人字拖去食堂,猜今晚大概是吃红烧鸡排。时光拖得跟树荫一样深远。
而大人的七八月,只能叫“天很热的那些日子”。



2016/3/6 0:39:22

建议清华



2016/3/6 2:19:06

楼上正解



2016/3/6 3:04:31

我已经不止一次看见调皮的你俩了



2016/3/6 5:45:47

我也是电子信息工程



2016/3/6 7:32:43

程序员吧,找好了5000左右
@暗黑一路



2016/3/6 9:59:34

到最后发现硬件不行 都跟计算机抢饭碗 还抢不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