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急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急
彼岸_天堂
2016/3/5 19:41:32
河海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怎么样啊 以后好找工作吗 工作待遇又怎么样
黎德良
2016/3/5 22:11:25
学生党的夏天才叫夏天,漫长得让人失去耐性的暑假,蝉声里追美剧,空调房里吃西瓜,跟喜欢的女孩子约去图书馆里自修,然后趴在桌子上睡着。从床上爬起,呼朋唤友穿着人字拖去食堂,猜今晚大概是吃红烧鸡排。时光拖得跟树荫一样深远。
而大人的七八月,只能叫“天很热的那些日子”。
foreverly914
2016/3/6 0:39:22
建议清华
dyahz00
2016/3/6 2:19:06
楼上正解
yun124779
2016/3/6 3:04:31
我已经不止一次看见调皮的你俩了
般若灵性
2016/3/6 5:45:47
我也是电子信息工程
stone8184
2016/3/6 7:32:43
程序员吧,找好了5000左右
@暗黑一路
最爱我的你
2016/3/6 9:59:34
到最后发现硬件不行 都跟计算机抢饭碗 还抢不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