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安徽的有木有人收到通知书了
查看完整版本:安徽的有木有人收到通知书了
2016/3/5 21:20:04

比我们近的收到了,远的也收到了,然而我还没有



2016/3/5 23:44:44

然而青海的也没有收到



2016/3/6 2:03:58

同安徽没收到



2016/3/6 4:12:56

我是安徽的。我四年前就收到了



2016/3/6 4:33:41

我大安徽何时能到



2016/3/6 8:00:07

同安徽,表示没收到,只能看看图慰藉一下……



2016/3/6 9:38:19

没收到



2016/3/6 11:50:21

一年前就收到了



2016/3/6 13:46:01

没到,目前只有国防生到了



2016/3/6 16:15:30

同安徽,心塞塞



2016/3/6 17:12:41

同安徽,毫无消息



2016/3/6 19:19:18

刚刚到了
可以查查看了



2016/3/6 22:18:01

我也没收到 安徽宣城的



2016/3/6 23:06:29

怎么查啊 求帮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