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安徽的有木有人收到通知书了
查看完整版本:
安徽的有木有人收到通知书了
wuximeile
2016/3/5 21:20:04
比我们近的收到了,远的也收到了,然而我还没有
天空疾病
2016/3/5 23:44:44
然而青海的也没有收到
51campus
2016/3/6 2:03:58
同安徽没收到
李小茄
2016/3/6 4:12:56
我是安徽的。我四年前就收到了
tt488448
2016/3/6 4:33:41
我大安徽何时能到
三亚管家
2016/3/6 8:00:07
同安徽,表示没收到,只能看看图慰藉一下……
美柠的老巢
2016/3/6 9:38:19
没收到
盛夏朵朵
2016/3/6 11:50:21
一年前就收到了
薄荷巧克力
2016/3/6 13:46:01
没到,目前只有国防生到了
幸福一人
2016/3/6 16:15:30
同安徽,心塞塞
kuangsheng520
2016/3/6 17:12:41
同安徽,毫无消息
buptwx
2016/3/6 19:19:18
刚刚到了
可以查查看了
jackqiang
2016/3/6 22:18:01
我也没收到 安徽宣城的
死不张扬
2016/3/6 23:06:29
怎么查啊 求帮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