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学长学姐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问学长学姐个问题!!
2016/3/6 1:34:08

校园信息卡涉及到上网,大家哪个网速度比较快实惠呢???求告知,,



2016/3/6 3:07:03

大一不叫你带电脑



2016/3/6 4:46:47

手机还是电脑



2016/3/6 8:16:16

自己顶



2016/3/6 9:13:27

→_→俊园网快



2016/3/6 11:44:27

等你到了学校知道住哪了再问



2016/3/6 13:43:11

江宁校区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