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在哪个校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在哪个校
woqdf333e
2016/3/6 3:50:36
请问: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在哪个校区,我是2015届新生
gfllsh
2016/3/6 5:06:25
应该在江宁区吧,我也是新能源的新生
wodelixiang
2016/3/6 7:34:22
欢迎欢迎~快来河海大学新能源系:233016494;
河海能电院2015新生群:233015685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