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学长学姐解答关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求学长学姐解答关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问题
2016/3/6 5:32:21

1这个开学在哪个校区报到 2这个专业要学的重点科目有什么 3毕业后就业前景怎么样,干什么工作 4好人一生平安,么么哒



2016/3/6 8:25:16

。。。说好的学长学姐呢



2016/3/6 9:10:41

学姐来啦~



2016/3/6 11:51:56

在江宁校区。大一学年主要是高数和大物。新能源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努力学吧



2016/3/6 14:14:29

楼上是新能源的直系学姐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