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学长学姐解答关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求学长学姐解答关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问题
周吴郑王
2016/3/6 5:32:21
1这个开学在哪个校区报到 2这个专业要学的重点科目有什么 3毕业后就业前景怎么样,干什么工作 4好人一生平安,么么哒
郝洁
2016/3/6 8:25:16
。。。说好的学长学姐呢
ms的论坛
2016/3/6 9:10:41
学姐来啦~
传知行123
2016/3/6 11:51:56
在江宁校区。大一学年主要是高数和大物。新能源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努力学吧
brown2008
2016/3/6 14:14:29
楼上是新能源的直系学姐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