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今天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查看完整版本:今天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2016/3/6 7:26:25

我是能源与动力工程的,在常州校区。为什么不是南京啊?还有这个专业怎么样啊



2016/3/6 8:54:54

楼主什么地方的



2016/3/6 10:44:53

常州?我也是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属于能源与电气学院。专业的就业前景和钱景都不错,就是就业的地方会比较偏远。



2016/3/6 13:02:35

劳资下路10分钟补了不到60个刀就被喷,妈的,还有没有天理,一个个什么素质,看你们补刀也没比我多多少啊,真好意思,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想说,要不是adc老抢,劳资能补100个!



2016/3/6 16:10:02

南京没有这个专业,根据你的专业来的



2016/3/6 17:29:16

不知道是不是调剂,但是招生之友上面标明校区的,你确定不是报错了。。。


反正我觉得你这专业挺高大上



2016/3/6 18:38:14

表示重庆的通知书还没到



2016/3/6 21:58:59

小伙子你跑错吧了



2016/3/6 23:00:13

你应该是填报志愿时没看清校区



2016/3/7 0:38:26

这样说吧,你分不够。常州校区基本就是另一所学校。如果不明白的话,基本等同哈工大和哈工大威海校区



2016/3/7 3:06:23

这两所学校在江苏分开招生的,而且调档线差很多,南京的河海高出常州非常多。但在外省是统一招生



2016/3/7 4:46:08

这个专业在江宁和常州还是有区别的,如果你是报错了那真的就挺可惜的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