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好惶恐
查看完整版本:好惶恐
2016/3/6 10:40:33

据说2015新生在骏园!各个学长姐说的今年毕业生住在骏园,所以腾出了宿舍,是这样的么?新生真的都在骏园么,大禹和外院呢?
求解答



2016/3/6 12:33:43

没有人



2016/3/6 13:42:41

学院不同,住的不同



2016/3/6 17:03:27

不要如此凄凉,给我一点温暖



2016/3/6 18:29:52

一年教学区一年骏园,今年是骏园没错



2016/3/6 20:08:05

绝望



2016/3/6 23:20:06

所以我现在是应该筹备租房子的计划么!



2016/3/7 0:15:46

已吓死,不过怎样就怎样嘛



2016/3/7 1:45:15

其实俊园除了没空调、偶尔广场做广告的比较吵。其他的都挺好的。



2016/3/7 5:26:31

我也吓死了。。。



2016/3/7 6:13:27

大禹一直住教学区了



2016/3/7 9:32:49

新建的楼不用?



2016/3/7 10:21:17

莫非你也是外院的?!



2016/3/7 12:21:32





2016/3/7 15:27:27

大禹从来不住骏园,外院的待遇就差的多了



2016/3/7 16:29:13

如果没空调的话 会不会热的受不鸟啊



2016/3/7 18:36:40

大四的毕业刚把骏园腾出来
@暗黑一路



2016/3/7 19:55:54

祈求上天保佑吧



2016/3/7 22:04:52

南京没空调想想就可怕



2016/3/8 0:41:33

商院呢



2016/3/8 1:52:03

全部会搬过来啊,教学区



2016/3/8 4:30:16

我告诉你看运气,懂?



2016/3/8 6:58:13

教学区…



2016/3/8 8:37:57

其实没空调的问题也是其次了,主要是楼下太多诱惑,怕自己的零花钱就那么溜走了,拦都拦不住啊



2016/3/8 10:07:26

骏园周围有没有电影ktv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