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好惶恐
查看完整版本:
好惶恐
buptwx
2016/3/6 10:40:33
据说2015新生在骏园!各个学长姐说的今年毕业生住在骏园,所以腾出了宿舍,是这样的么?新生真的都在骏园么,大禹和外院呢?
求解答
hello我来了
2016/3/6 12:33:43
没有人
自行车vb
2016/3/6 13:42:41
学院不同,住的不同
winder66
2016/3/6 17:03:27
不要如此凄凉,给我一点温暖
会议各级
2016/3/6 18:29:52
一年教学区一年骏园,今年是骏园没错
yg1zd
2016/3/6 20:08:05
绝望
dustin
2016/3/6 23:20:06
所以我现在是应该筹备租房子的计划么!
乐者001
2016/3/7 0:15:46
已吓死,不过怎样就怎样嘛
mzx
2016/3/7 1:45:15
其实俊园除了没空调、偶尔广场做广告的比较吵。其他的都挺好的。
ccc0007
2016/3/7 5:26:31
我也吓死了。。。
zhangtaoyicn
2016/3/7 6:13:27
大禹一直住教学区了
唯一色彩
2016/3/7 9:32:49
新建的楼不用?
BLUE小猪猪
2016/3/7 10:21:17
莫非你也是外院的?!
marchsnow
2016/3/7 12:21:32
唉
1095720600
2016/3/7 15:27:27
大禹从来不住骏园,外院的待遇就差的多了
五彩
2016/3/7 16:29:13
如果没空调的话 会不会热的受不鸟啊
好好一枝梅
2016/3/7 18:36:40
大四的毕业刚把骏园腾出来
@暗黑一路
原味的夏天
2016/3/7 19:55:54
祈求上天保佑吧
yywhy
2016/3/7 22:04:52
南京没空调想想就可怕
死不张扬
2016/3/8 0:41:33
商院呢
cptrading
2016/3/8 1:52:03
全部会搬过来啊,教学区
毒一吾二
2016/3/8 4:30:16
我告诉你看运气,懂?
邂逅緈諨
2016/3/8 6:58:13
教学区…
xiaoyang75
2016/3/8 8:37:57
其实没空调的问题也是其次了,主要是楼下太多诱惑,怕自己的零花钱就那么溜走了,拦都拦不住啊
pulutong
2016/3/8 10:07:26
骏园周围有没有电影ktv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