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帮忙
查看完整版本:
求帮忙
缺领导
2016/3/7 5:47:21
宿舍停电,恳求本部有校园卡的学长学姐帮忙买一下电
周吴郑王
2016/3/7 7:17:19
学校暑假可以在学校里面住吗
eoptolink
2016/3/7 9:05:47
需不需要另外收取费用呢?一般有多少同学在学校留校的?
8090yxs
2016/3/7 12:06:02
师兄,我还没有进入学校的,今年九月份准备报到,谢谢师兄
冷夏雨
2016/3/7 14:11:57
这是几舍[FLUSHED FACE]
光在照射中
2016/3/7 16:29:39
本部…宿舍…
snakeshoes
2016/3/7 17:21:10
十一舍几楼啊
秋雨飞
2016/3/7 19:40:24
干嘛不自己买?
wqftxzh
2016/3/7 22:39:56
真破 还好我住九舍
百客惠购
2016/3/7 23:16:37
真破,还好我住一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