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帮忙
查看完整版本:求帮忙
2016/3/7 5:47:21

宿舍停电,恳求本部有校园卡的学长学姐帮忙买一下电



2016/3/7 7:17:19

学校暑假可以在学校里面住吗



2016/3/7 9:05:47

需不需要另外收取费用呢?一般有多少同学在学校留校的?



2016/3/7 12:06:02

师兄,我还没有进入学校的,今年九月份准备报到,谢谢师兄



2016/3/7 14:11:57

这是几舍[FLUSHED FACE]



2016/3/7 16:29:39

本部…宿舍…



2016/3/7 17:21:10

十一舍几楼啊



2016/3/7 19:40:24

干嘛不自己买?



2016/3/7 22:39:56

真破 还好我住九舍



2016/3/7 23:16:37

真破,还好我住一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