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回想起南京 一年后的未来
查看完整版本:回想起南京 一年后的未来
2016/3/7 8:26:26

准高三 学考完就是真正意义上的高三 期待爸爸的母校河海 真的好美



2016/3/7 11:22:49

有道理



2016/3/7 11:31:56

冷静点



2016/3/7 13:48:06

…你们不懂



2016/3/7 16:38:06

在江苏河海算好大学吧?



2016/3/7 17:55:48

嗯呐,加油加油吧。



2016/3/7 19:47:19

努力吧。争取去更好的学校。



2016/3/7 22:06:32

哇呕,童鞋加油哦



2016/3/8 0:15:30

冷静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