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知道河海大学的女生宿舍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想知道河海大学的女生宿舍怎么样
2016/3/7 11:51:01

想知道河海大学的女生宿舍怎么样啊。。



2016/3/7 13:35:30

要等学校宿舍分配,看你是分到骏园还是教学区,江宁的住宿条件还是不错的了



2016/3/7 16:13:43

宿舍环境质量还是不错的



2016/3/7 18:01:21

真心关心宿舍条件~ LL哪里人~@阡陌Akoasm



2016/3/7 20:41:05

教学区在装空调了



2016/3/7 22:26:30

在江宁都挺好的~



2016/3/7 23:07:45

江宁四人间 上床下桌 独立卫浴 有热水器 有阳台 空调正在装



2016/3/8 1:54:42

楼楼也问出了我关心的问题~



2016/3/8 2:53:25

江宁都是四人间,爽得很,独卫,马上装空调,洗衣服也方便,吃的俊园比较多。



2016/3/8 6:41:53

这一届的话住江宁的可能性比较大 当然不是绝对的 骏园宿舍条件算过得去 但是重点是骏园周围好吃的多!



2016/3/8 7:42:07

还有,问一下开学是要考试咩?



2016/3/8 10:32:07

要考什么啊



2016/3/8 11:49:49

很难吗



2016/3/8 12:57:16

学妹把握是哪个专业



2016/3/8 15:16:29

四人寝,独立卫浴,上床下桌,有阳台,教学区较新,有空调,出行,买水果零食都没骏园方便,骏园无空调有风扇。



2016/3/8 17:46:07

新生在哪个校区



2016/3/8 19:06:52

那么洗澡又是怎样的?



2016/3/8 22:33:18

七级了



2016/3/9 0:11:30

我也是环科新生哎



2016/3/9 2:23:31

俊园区不是说没空调吗……分到那岂不很惨~



2016/3/9 4:19:12

通知书上好像有宿舍楼号就能知道你在教学区还是骏园讷



2016/3/9 6:48:40

法学会在教学区还是骏园?没空调会很不方便吧??



2016/3/9 7:45:52

我也想知道,虽然我是男的



2016/3/9 10:16:52

有了空调什么都好



2016/3/9 11:15:35




学校的男女生宿舍条件都差不多,四人间,独卫加阳台,重点是有空调了!!




2016/3/9 14:04:03

没有空调我已经要绝望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