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热动与水动
查看完整版本:热动与水动
2016/3/7 13:59:21

我是15年的新生,当初填志愿的时候不清楚河海能动分校区的情况。我一直以为录取的是河海的能电院,今天看到录取通知书才知道是机电院的热动。请问河海的热动怎么样?



2016/3/7 15:10:07

机电学院现在也叫能动。这个专业也还不错。据说就是研究锅炉的。



2016/3/7 18:20:37

能看看你查询到的录取么,我查到的是能动



2016/3/7 19:58:50

我个人觉得没有水动好,毕竟河海是搞水利的



2016/3/7 21:26:47

机电院(热动)貌似……在常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