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热动与水动
查看完整版本:
热动与水动
jarnett
2016/3/7 13:59:21
我是15年的新生,当初填志愿的时候不清楚河海能动分校区的情况。我一直以为录取的是河海的能电院,今天看到录取通知书才知道是机电院的热动。请问河海的热动怎么样?
Tata城堡
2016/3/7 15:10:07
机电学院现在也叫能动。这个专业也还不错。据说就是研究锅炉的。
程彦洺
2016/3/7 18:20:37
能看看你查询到的录取么,我查到的是能动
雪兰莪
2016/3/7 19:58:50
我个人觉得没有水动好,毕竟河海是搞水利的
12345678lt
2016/3/7 21:26:47
机电院(热动)貌似……在常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