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好贴心啊,给我电话了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好贴心啊,给我电话了
2016/3/7 14:31:45

我也好鸡冻
---来自板砖lumia



2016/3/7 15:35:29

我也来了



2016/3/7 17:40:34

lz那里人啊



2016/3/7 20:37:46

我只收到了短信。然并卵



2016/3/7 22:08:46

不错不错




2016/3/8 0:07:29

是移动的吧?官方不会这样打电话的。江宁校区应该是025-5809…开头。



2016/3/8 1:55:57

升win10了?



2016/3/8 5:12:08

已被20359人标记为诈骗,推销



2016/3/8 7:02:07

。。。。。。。。。。。。。。。。。。



2016/3/8 9:19:49

现在打电话的基本是运营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