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开个贴问问河海的电竞社
查看完整版本:
开个贴问问河海的电竞社
UIGAC
2016/3/8 5:41:05
本人新生一枚,就是想问问电竞社里玩war3的同学还多嘛一直对moba类游戏无感,不会电竞社都被moba类游戏占领了吧
光在照射中
2016/3/8 8:28:55
╮(╯▽╰)╭现在确实是moba的天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