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学校网络的问题 请教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学校网络的问题 请教学长学姐们
2016/3/8 14:14:36

想问一下学校那边手机上网 是移动 联通 还是电信好一点 听说还分俊园和教学区[疑问]



2016/3/8 16:11:43

都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