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学校网络的问题 请教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学校网络的问题 请教学长学姐们
湖畔夏雨荷
2016/3/8 14:14:36
想问一下学校那边手机上网 是移动 联通 还是电信好一点 听说还分俊园和教学区[疑问]
扑扑小龟
2016/3/8 16:11:43
都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