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电脑真不能带么。。。。
查看完整版本:电脑真不能带么。。。。
2016/3/9 7:35:08

大一不让带电脑,真的么????被发现有什么后果。。。。总不能给我摔了吧



2016/3/9 10:10:33

附赠萌娃一个




2016/3/9 11:59:00

不会,最多收电源线



2016/3/9 12:59:15

放心吧,没有人会管这个的,导员来查寝的时候藏起来就好。



2016/3/9 16:05:10

有人敲门问清楚,查房就放在柜子里。不会翻柜子的。



2016/3/9 17:06:56

没事儿,带吧。管不了



2016/3/9 20:14:23

直接开枪,



2016/3/9 21:33:37

军训的时候收敛点,军训过了就还好



2016/3/9 23:10:43

发现了也没事,不会砸,最多辅导员给你保存着,一般就睁只眼闭只眼。



2016/3/10 0:47:24

没收电脑 罚款一千 全校通报 勒令退学



2016/3/10 3:57:54

大四毕业之后会还



2016/3/10 4:36:07

这帖水得有技巧



2016/3/10 7:04:04

放心吧,没问题的



2016/3/10 8:43:48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016/3/10 12:13:17





2016/3/10 13:10:28

最好是不带喽不过。。。你懂的



2016/3/10 15:41:29

还是要好好学习,不然以后重修就很累了,特别是现在没清考,大四来重修更要命你



2016/3/10 17:40:12

都是蒙你们这些雏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