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电脑真不能带么。。。。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真不能带么。。。。
nemesisi
2016/3/9 7:35:08
大一不让带电脑,真的么????被发现有什么后果。。。。总不能给我摔了吧
owhn
2016/3/9 10:10:33
附赠萌娃一个
feiyin
2016/3/9 11:59:00
不会,最多收电源线
tongyi
2016/3/9 12:59:15
放心吧,没有人会管这个的,导员来查寝的时候藏起来就好。
一依
2016/3/9 16:05:10
有人敲门问清楚,查房就放在柜子里。不会翻柜子的。
proslim
2016/3/9 17:06:56
没事儿,带吧。管不了
lj123
2016/3/9 20:14:23
直接开枪,
天创科技
2016/3/9 21:33:37
军训的时候收敛点,军训过了就还好
ranhou
2016/3/9 23:10:43
发现了也没事,不会砸,最多辅导员给你保存着,一般就睁只眼闭只眼。
国一
2016/3/10 0:47:24
没收电脑 罚款一千 全校通报 勒令退学
bbgghh
2016/3/10 3:57:54
大四毕业之后会还
beijing5476
2016/3/10 4:36:07
这帖水得有技巧
weiheng
2016/3/10 7:04:04
放心吧,没问题的
雷锋小杨
2016/3/10 8:43:48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svs6
2016/3/10 12:13:17
顶
woqdf333e
2016/3/10 13:10:28
最好是不带喽不过。。。你懂的
盛夏朵朵
2016/3/10 15:41:29
还是要好好学习,不然以后重修就很累了,特别是现在没清考,大四来重修更要命你
一堵云
2016/3/10 17:40:12
都是蒙你们这些雏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