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开一波处女贴……
查看完整版本:
开一波处女贴……
WACSH
2016/3/9 8:13:29
河海的水利水电好还是武大的水利水电好?
yywhy
2016/3/9 10:17:39
…
hello我来了
2016/3/9 12:33:50
河海水利不怎么样,也就是全国第一
ke6236011
2016/3/9 13:23:49
觉得武大更胜一筹。
朗逸
2016/3/9 16:41:31
更喜欢清华的
王馥恒
2016/3/9 18:33:02
不黑不吹亚洲第一
相逢是错
2016/3/9 19:43:48
一般般啦,老几年没出部长了。
whubbs
2016/3/9 21:52:47
原来武大也有水利水电是我孤陋寡闻了
泰瑞纳斯
2016/3/10 0:13:32
引战帖,删前留名
启程日本
2016/3/10 1:39:58
以前的武水挺厉害的,现在被武大并了,名气小了。要是河海被南大并了,估计也会如此命运吧?
小嘟嘟
2016/3/10 5:02:14
清华的水利水电最好
July
2016/3/10 6:30:11
本科能去武水谁来河海
xiaotaoqi
2016/3/10 9:09:56
清华
程彦洺
2016/3/10 9:55:20
北大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