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开一波处女贴……
查看完整版本:开一波处女贴……
2016/3/9 8:13:29

河海的水利水电好还是武大的水利水电好?



2016/3/9 10:17:39





2016/3/9 12:33:50

河海水利不怎么样,也就是全国第一



2016/3/9 13:23:49

觉得武大更胜一筹。



2016/3/9 16:41:31

更喜欢清华的



2016/3/9 18:33:02

不黑不吹亚洲第一



2016/3/9 19:43:48

一般般啦,老几年没出部长了。



2016/3/9 21:52:47

原来武大也有水利水电是我孤陋寡闻了



2016/3/10 0:13:32

引战帖,删前留名



2016/3/10 1:39:58

以前的武水挺厉害的,现在被武大并了,名气小了。要是河海被南大并了,估计也会如此命运吧?



2016/3/10 5:02:14

清华的水利水电最好



2016/3/10 6:30:11

本科能去武水谁来河海



2016/3/10 9:09:56

清华



2016/3/10 9:55:20

北大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