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人求指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指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卡通你我他
2016/3/9 15:09:39
陕西考生,理科女,刚刚收到短信被能源与动力工程录取了~想请教一下师哥师姐们一些关于这个专业的问题啊=。=
我们80后
2016/3/9 17:02:34
这里走单设本科A段~
xiaodaren
2016/3/9 18:59:46
Q1:主要学习课程?
自由人
2016/3/9 21:30:46
Q2:男女生比例?
peng0703
2016/3/9 23:29:29
Q3:在哪个校区学习?周围环境如何?
凉鸳风轻
2016/3/10 0:17:57
Q4:主要就业方向?
pulutong
2016/3/10 3:18:11
感谢回答(??ˇ?ˇ?)
死不张扬
2016/3/10 4:24:07
我也陕西的~~计算机科学
光在照射中
2016/3/10 7:41:49
欢迎加入河海15级能电院迎新群384350507 学长学姐会为你一一解答哦
ok80230
2016/3/10 9:33:20
我也是这个专业哟
kaka0216
2016/3/10 11:52:33
学妹摸摸头,陕西哪里的
烟花沼泽
2016/3/10 14:01:32
动力系的妹妹,我也是能电院的。
花间笑
2016/3/10 14:38:13
我今年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不知道怎么样
08076112
2016/3/10 17:48:43
同是陕西单设a能动专业
duiduihr
2016/3/10 20:02:32
陕西哪里?我也能动的不过在江宁
忍者神龟
2016/3/10 21:30:29
欢迎加入2015河海陕西新生群,群号码:430235057
zhangrui99222
2016/3/10 22:10:13
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