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求指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求指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2016/3/9 15:09:39

陕西考生,理科女,刚刚收到短信被能源与动力工程录取了~想请教一下师哥师姐们一些关于这个专业的问题啊=。=



2016/3/9 17:02:34

这里走单设本科A段~



2016/3/9 18:59:46

Q1:主要学习课程?



2016/3/9 21:30:46

Q2:男女生比例?



2016/3/9 23:29:29

Q3:在哪个校区学习?周围环境如何?



2016/3/10 0:17:57

Q4:主要就业方向?



2016/3/10 3:18:11

感谢回答(??ˇ?ˇ?)



2016/3/10 4:24:07

我也陕西的~~计算机科学



2016/3/10 7:41:49

欢迎加入河海15级能电院迎新群384350507 学长学姐会为你一一解答哦



2016/3/10 9:33:20

我也是这个专业哟



2016/3/10 11:52:33

学妹摸摸头,陕西哪里的



2016/3/10 14:01:32

动力系的妹妹,我也是能电院的。



2016/3/10 14:38:13

我今年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不知道怎么样



2016/3/10 17:48:43

同是陕西单设a能动专业



2016/3/10 20:02:32

陕西哪里?我也能动的不过在江宁



2016/3/10 21:30:29

欢迎加入2015河海陕西新生群,群号码:430235057



2016/3/10 22:10:13

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