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档案
查看完整版本:档案
2016/3/10 3:52:48

请问新生档案是寄到学校,还是报道时自己带去?



2016/3/10 5:16:38

自己开学时带去



2016/3/10 8:28:39

这个问题我也想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