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15级德州的学弟学妹啊?我是14级学长,有的话留言奥&#x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15级德州的学弟学妹啊?我是14级学长,有的话留言奥&#x
2016/3/10 13:32:06

有没有15级德州的学弟学妹啊?我是14级学长,有的话留言奥?



2016/3/10 16:04:48

美国的朋友腻壕



2016/3/10 17:43:01

德一报道,学长你是??



2016/3/10 19:55:02

楼主你好我是休斯顿的,听你口音像达拉斯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