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们,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们,学姐们!
2016/3/10 23:32:10

通知书上说,开学要英语考试,请问都考什么范围的?都是什么形式的???



2016/3/11 1:29:38

没人吗



2016/3/11 2:35:33

请问通知书上写几号报到了吗



2016/3/11 4:53:16

CET4



2016/3/11 7:44:46

4级水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9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