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现在还在学校的同学,教学区晚上
查看完整版本:现在还在学校的同学,教学区晚上
2016/3/11 0:21:34

现在还在学校的同学,教学区晚上断电吗?



2016/3/11 2:48:15

给我一个回复我就走了



2016/3/11 3:57:13

不断



2016/3/11 6:33:54

不断电你就不会明白没有电你什么都不是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1 8:44:24




不断电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