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校园信息卡
2016/3/11 16:17:42

想问这个是必须要办一个新号码麽




2016/3/11 17:36:30

不强制,用自己的卡也可以



2016/3/11 20:43:57

无所谓的。到学校办都来得及



2016/3/11 23:03:11

就办这个挺好,套餐非常好的,而且8月30号之前都不要钱的



2016/3/12 1:12:09

有个南京卡方便一点



2016/3/12 1:32:54

你这个是单独的信封?还是跟通知书一起的?



2016/3/12 4:59:20

其实学长是觉得自己来南京办一张卡会比这个便宜很多,只是上网需要用那个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