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萌新求教,关于宿舍方面
查看完整版本:
萌新求教,关于宿舍方面
1245
2016/3/11 23:32:48
去学校的时候需要带被褥吗??高中住宿是自带被褥的,大学需要吗??还有如果带的话是不是用快递方便
liudandan
2016/3/12 2:01:36
大学会发,不用带,通知书上应该有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