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哈喽,有人在吗?
查看完整版本:
哈喽,有人在吗?
月半弯
2016/3/12 7:44:23
其实我只是想问:学校给买的枕头褥子,质量咋样
不羁天使
2016/3/12 9:43:09
我也想知道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sscfhr
2016/3/12 11:21:22
不错了,当然要是很挑剔就没辙
jclwone
2016/3/12 13:49:19
很好
虎假虎威代
2016/3/12 15:41:15
比较硬,可以自己令买一套
王子的心空
2016/3/12 17:10:44
还是可以,不过。。。到了大二基本都会自己重新买←_←
汉辰小子
2016/3/12 20:07:55
紫韵烟雨
2016/3/12 20:54:52
大一不让带电脑?我靠,我专门买了还
相逢是错
2016/3/12 22:53:35
电脑没有强制不让带,实在怕查就十一再带就没事了
冰风溪谷
2016/3/13 1:26:07
挺好用的
卡通你我他
2016/3/13 4:42:17
一股味
zmsd_2008
2016/3/13 6:32:17
一直在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