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哈喽,有人在吗?
查看完整版本:哈喽,有人在吗?
2016/3/12 7:44:23

其实我只是想问:学校给买的枕头褥子,质量咋样



2016/3/12 9:43:09

我也想知道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2 11:21:22

不错了,当然要是很挑剔就没辙



2016/3/12 13:49:19

很好



2016/3/12 15:41:15

比较硬,可以自己令买一套



2016/3/12 17:10:44

还是可以,不过。。。到了大二基本都会自己重新买←_←



2016/3/12 20:07:55





2016/3/12 20:54:52

大一不让带电脑?我靠,我专门买了还



2016/3/12 22:53:35

电脑没有强制不让带,实在怕查就十一再带就没事了



2016/3/13 1:26:07

挺好用的



2016/3/13 4:42:17

一股味



2016/3/13 6:32:17

一直在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