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男女比例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男女比例怎么样啊?
2016/3/12 14:25:43

各位学长学姐好,能不能告诉我下男女比例啊,谢谢^_^



2016/3/12 15:56:22

男比女3:1



2016/3/12 17:37:38

分院系吧 商学院女比男多



2016/3/12 21:24:34

曾经看过一张统计表说河海女生占40%容我找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