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男女比例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
男女比例怎么样啊?
ccwang
2016/3/12 14:25:43
各位学长学姐好,能不能告诉我下男女比例啊,谢谢^_^
429672231
2016/3/12 15:56:22
男比女3:1
百合科
2016/3/12 17:37:38
分院系吧 商学院女比男多
小白最爱洗澡
2016/3/12 21:24:34
曾经看过一张统计表说河海女生占40%容我找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