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缴费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缴费问题
应无所住
2016/3/13 4:41:50
把相关费用充到建行卡里以后 是带到学校报到时用 还是学校自动就给划走了
中国男儿
2016/3/13 6:12:31
自动
xiuxizhong
2016/3/13 7:54:35
通知书里应该会说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