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缴费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缴费问题
2016/3/13 4:41:50

把相关费用充到建行卡里以后 是带到学校报到时用 还是学校自动就给划走了



2016/3/13 6:12:31

自动



2016/3/13 7:54:35

通知书里应该会说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