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 求学长答疑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 求学长答疑
一依
2016/3/13 5:27:15
被河海大学 能源与动力专业录取 求教这个专业在什么校区 宿舍如何。。以及专业怎么样啊 多谢!
温暖一生
2016/3/13 6:58:47
没有人。。。
UIGAC
2016/3/13 9:07:45
。。。自顶
山鹰
2016/3/13 11:44:26
凡是在教学区住都有空调,然后骏园和教学区都有独卫和热水器
wodelixiang
2016/3/13 12:54:56
江宁校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