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解答
2016/3/13 10:57:54

新生须知上说新生要考英语都有什么题型啊?会很难吗?好心的学长学姐给个答复呗!



2016/3/13 12:15:27

大学英语4级题型  



2016/3/13 15:43:24

得知要考英语 我就已经崩溃了
现在要疯了...我英语一点都不会



2016/3/13 16:23:08

是四级考试的题型,平常心就好,只是会影响分班,按成绩分成ABC三个班



2016/3/13 18:52:37

会根据你考的成绩分ABC班,A班会学大学英语3,B班学2,C班就只能学1了。不过C班也没什么不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