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求解答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求解答
he5555555555
2016/3/13 10:57:54
新生须知上说新生要考英语都有什么题型啊?会很难吗?好心的学长学姐给个答复呗!
xiuxizhong
2016/3/13 12:15:27
大学英语4级题型
xiaodan
2016/3/13 15:43:24
得知要考英语 我就已经崩溃了
现在要疯了...我英语一点都不会
金色倾城
2016/3/13 16:23:08
是四级考试的题型,平常心就好,只是会影响分班,按成绩分成ABC三个班
chaliaobao
2016/3/13 18:52:37
会根据你考的成绩分ABC班,A班会学大学英语3,B班学2,C班就只能学1了。不过C班也没什么不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