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投诉,
查看完整版本:
我投诉,
程彦洺
2016/3/13 12:20:21
我是河海大学新生,大家有没有收到通知书时,另外还有一本书,邮局给你要36元钱。
一盏离愁
2016/3/13 14:37:59
千万别要,坑人的。
derek
2016/3/13 17:09:00
发两个帖子至于吗
岁月人家
2016/3/13 18:07:43
如果送通知书的是个残疾人,你还会在意这36块钱吗
51campus
2016/3/13 20:56:10
那书是你们当地邮局的,不是学校给的
笆斗先生
2016/3/13 22:12:21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无理的风情
2016/3/14 1:02:20
邮局自己搞的,别逗了
wo345345521
2016/3/14 2:20:03
傻逼吗?来着投诉个卵,你有种去学校当着徐辉的面说啊
落实好
2016/3/14 4:39:41
我怎么没有
xiaodaren
2016/3/14 7:14:51
邮递员说是自愿的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