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投诉,
查看完整版本:我投诉,
2016/3/13 12:20:21

我是河海大学新生,大家有没有收到通知书时,另外还有一本书,邮局给你要36元钱。



2016/3/13 14:37:59

千万别要,坑人的。



2016/3/13 17:09:00

发两个帖子至于吗



2016/3/13 18:07:43

如果送通知书的是个残疾人,你还会在意这36块钱吗



2016/3/13 20:56:10

那书是你们当地邮局的,不是学校给的



2016/3/13 22:12:21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2016/3/14 1:02:20

邮局自己搞的,别逗了



2016/3/14 2:20:03

傻逼吗?来着投诉个卵,你有种去学校当着徐辉的面说啊



2016/3/14 4:39:41

我怎么没有



2016/3/14 7:14:51

邮递员说是自愿的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