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的女生宿舍什么样的?求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的女生宿舍什么样的?求
2016/3/13 14:42:54

江宁校区的女生宿舍什么样的?求照片



2016/3/13 16:07:52

这个是我大一时候的照得。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差不多。。。这个暑假空调应该能装好了




2016/3/13 18:35:50

就那样……哈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