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作为14级大水狗之一
查看完整版本:作为14级大水狗之一
2016/3/13 21:11:24

我感受到了15级新生们给我们施加的强大的压力。
@Iwannercry @能盐否 @雨声听长安 @很多14级的水笔们。




2016/3/13 23:08:33

我已经很久没水了啊可怕




2016/3/14 0:32:21

我已经很久没水了啊#(啊?) 可怕




2016/3/14 4:01:50

我也没水了,可啪




2016/3/14 4:43:05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4 7:30:01

作为13级我已经习惯了



2016/3/14 9:28:45

7级的我一点儿也不水



2016/3/14 11:17:12





2016/3/14 13:17:27

再顶
例如彩虹滑稽![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016/3/14 14:23:22

我已经很久没水了



2016/3/14 17:25:08

很快就要升13级了,好有压力啊



2016/3/14 19:32:35

我也很久没水了



2016/3/14 21:51:49

快让我水到12级



2016/3/15 0:00:47

我已经很久没水了啊#(啊?) 可怕




2016/3/15 0:37:28

水笔



2016/3/15 3:47:58

水水更健康




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 ——某农企



2016/3/15 5:46:50

看到13楼和2楼我也是看得出来你们两在大学憋成什么样儿了



2016/3/15 6:14:47

大水狗



2016/3/15 8:54:31

好久不水了



2016/3/15 11:24:00

好久没地方水了,谢楼主开水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