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转专业】要问一揽子问题啦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转专业】要问一揽子问题啦
敏敏1016
2016/3/13 22:35:34
可每的环境院怎么样~相比较水工什么的好转吗(不说给排水),环科好点还是环工好点呢谢谢啦
cool妹
2016/3/14 0:32:43
为什么不说我们给排水
eoptolink
2016/3/14 3:03:43
给排水路过
jackqiang
2016/3/14 4:02:26
→_→我怎么不知道环科是理科…………环工环科90%的课都是一起上的好不只是到了大四专业方向不同而已环科偏环评环工偏工设
港岛少年
2016/3/14 6:50:54
环境呵呵,毕业哭吧
duiduihr
2016/3/14 8:07:05
给排水路过。
涛韬狮龙
2016/3/14 10:57:04
我是你转专业学长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3/14 12:14:46
围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