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应该很好拿人少嘛~多努力一下,保研或者转专业
xiaoyang75
2016/3/15 20:50:23
感觉比我的国际经济与贸易还坑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我忍住了,没笑。 我待了一年了,才知道我河海还有这专业
这个专业不错的,女票就是这个专业的,有博士点,实力应该和南师大相当,在江苏这边很多教政治的大学老师都是河海出身,学妹不要失望,加油。
女生学这个还可以,学工科的都是女屌丝,搬砖都没有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