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渣新,想问问这个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渣新,想问问这个专业……
2016/3/14 6:27:39

来自四川,凌晨才查到录取




2016/3/14 8:54:03

不知为何我忍不住笑了…



2016/3/14 11:23:32

可能我不了解文科



2016/3/14 12:20:43

这个专业在河海不太好啊



2016/3/14 13:51:44

马院唯一的专业



2016/3/14 15:50:27

我也没忍住



2016/3/14 17:38:55

去了思想就端正了



2016/3/14 19:39:09

专业妹子多,好好把握



2016/3/14 22:45:04

膜拜



2016/3/15 0:14:58

思政,几乎没有男的。。。



2016/3/15 3:22:25

山武勇士。。。有岛国之风。。。



2016/3/15 4:41:39

奖学金应该很好拿人少嘛~多努力一下,保研或者转专业



2016/3/15 6:50:37

楼主!!!!我又来了,我也是绵中哒



2016/3/15 8:27:18

感觉比我工程力学还坑



2016/3/15 10:37:48

和我数学类有的一拼



2016/3/15 13:16:01

通信工程



2016/3/15 13:43:58

学妹,快到碗里来



2016/3/15 17:23:42

直系学姐这里。。。



2016/3/15 18:53:11

差点笑出声



2016/3/15 20:50:23

感觉比我的国际经济与贸易还坑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2016/3/15 23:21:23

我也没忍住



2016/3/16 1:20:06

我忍住了,没笑。 我待了一年了,才知道我河海还有这专业



2016/3/16 3:08:34

这个专业不错的,女票就是这个专业的,有博士点,实力应该和南师大相当,在江苏这边很多教政治的大学老师都是河海出身,学妹不要失望,加油。



2016/3/16 4:24:44

女生学这个还可以,学工科的都是女屌丝,搬砖都没有人要



2016/3/16 7:14:44

思政呗



2016/3/16 7:32:26

转转转专业



2016/3/16 9:59:33

终于又找到一个,快加QQ462708991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