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投诉
查看完整版本:我投诉
2016/3/14 9:38:59

我是河海新生,我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另外还有一本书,邮局给我要36元钱。大家有没有这情况,是不是河海校庆没钱了,搞这种搭车销售。简直穷疯了。



2016/3/14 10:58:45

这和学校没关系吧。你把书名报一下,不要随便摸黑学校。



2016/3/14 14:25:11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不要随意污蔑学校!根据你这仅有的个别情况,很有可能是你们当地邮局的问题



2016/3/14 15:47:28

就是……学校不差钱的好吧……还没来就黑学校。



2016/3/14 17:15:25

孩子你好天真



2016/3/14 19:55:09

刚像学校差你那36块钱



2016/3/14 21:01:13

我去年也有这样,这是邮局的连带东西,跟学校有个屁关系



2016/3/14 22:42:29

没收钱呢



2016/3/15 2:29:25

没有这种情况楼主你是个例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5 4:28:08

没收钱啊



2016/3/15 6:16:36

天真



2016/3/15 7:16:51

没事别乱黑,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2016/3/15 9:06:50

我没收钱



2016/3/15 11:24:32

同~不买书不给通知书



2016/3/15 14:31:59

你中奖了呗



2016/3/15 15:51:13

地方邮局差怪谁



2016/3/15 17:00:11

我去年没有啊,楼主在新生群里问清楚再说,不然会被口水淹死的



2016/3/15 19:20:56

书是邮局的,中国邮政每年会有一大堆推销任务,不光书,还有油。。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朋友以前在邮局上班



2016/3/15 21:47:22

去年我也有这种情况,但听到要钱我就说不要了!



2016/3/16 0:25:35

楼主你的录取通知书里的入学须知有没有校园信息卡申领须知



2016/3/16 0:53:32

这个应该是当地邮局出的问题,我们那边也会这样 ,,,,建议你还是问一下当地邮局的人,不要在这拉仇恨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