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 大一新生可以带电脑吗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 大一新生可以带电脑吗
2016/3/14 22:11:17

我的入学须知上写的 学校不允许第一学年学生自带电脑 到底能带吗?



2016/3/15 1:04:27

随便带,吓吓你的



2016/3/15 2:52:55

我建议带。



2016/3/15 5:09:06

带就是喽



2016/3/15 5:27:13

然而都是糊你的带带带 绝对要带



2016/3/15 7:44:55

你带,或者不带电脑就在那里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6/3/15 9:36:26

一经发现, 没收电脑,开除学籍~~~~~~~~~~~~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