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通知书是死在路上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通知书是死在路上了吗
2016/3/15 11:33:31

山东的通知书。。。。。。什么时候到啊。。。。。。



2016/3/15 13:39:12

河南,第二份通知书get!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5 16:27:40

……报到的时候肯定就到了……同为山东也很无奈-_-||



2016/3/15 17:48:33

29号寄出的,快了吧



2016/3/15 18:54:29

是死在路上了……



2016/3/15 22:12:11

四川的目前只收到官方版 估计非官方版的也是死在了路上



2016/3/15 23:03:42

我也是山东的为什么山东总是这么慢



2016/3/16 2:22:55

山东的就是超级慢,孩子,慢慢等吧



2016/3/16 4:31:54

快递员掉河里啦



2016/3/16 5:08:35

表示接到通知书了



2016/3/16 8:19:05

同山东 已收到



2016/3/16 9:57:17

我有大excel



2016/3/16 11:25:14

应该是死了



2016/3/16 14:04:59

学弟哪个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