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通知书是死在路上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
通知书是死在路上了吗
水若枫寒
2016/3/15 11:33:31
山东的通知书。。。。。。什么时候到啊。。。。。。
gongcu2030
2016/3/15 13:39:12
河南,第二份通知书get!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汉辰小子
2016/3/15 16:27:40
……报到的时候肯定就到了……同为山东也很无奈-_-||
转角四十五
2016/3/15 17:48:33
29号寄出的,快了吧
燕燕暖
2016/3/15 18:54:29
是死在路上了……
cxzcs
2016/3/15 22:12:11
四川的目前只收到官方版 估计非官方版的也是死在了路上
乐者001
2016/3/15 23:03:42
我也是山东的为什么山东总是这么慢
liudandan
2016/3/16 2:22:55
山东的就是超级慢,孩子,慢慢等吧
美柠的老巢
2016/3/16 4:31:54
快递员掉河里啦
ccwang
2016/3/16 5:08:35
表示接到通知书了
天空疾病
2016/3/16 8:19:05
同山东 已收到
奴隶汇集
2016/3/16 9:57:17
我有大excel
aka682
2016/3/16 11:25:14
应该是死了
WACSH
2016/3/16 14:04:59
学弟哪个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