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道歉
查看完整版本:道歉
2016/3/15 12:24:01

河海大学对不起,昨晚我接到快递打来的电话,让我拿通知书要带36元钱,说是还有一本书。我看其他学校都没有要钱,怎么我们就要钱,我就和招办打电话,他们都不接。第二天上午我去邮局拿通知书才知道是邮局搞的鬼,发现书不在快递里是另外的,我火啊,我说投诉你们他们才说书可要也可不要。河海对不起啊,我真诚的向你道歉。主要是咱们学校招生网上信息不够透明。



2016/3/15 13:46:56

。。。来,干了这碗热翔!!还是兄弟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5 16:44:08

我去取的时候他也问了我,我说我不要这本书,然后他也没说啥



2016/3/15 18:31:04

这是什么书?。。



2016/3/15 19:29:47

没事,摸摸~~~~~~~~~~~~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2016/3/15 22:02:19

太坑了吧



2016/3/16 1:18:30

我们当时都是统一寄到高中收发室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