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看到移动联通撕B就来气,还都冒充校方打电话,我为了抵制,
查看完整版本:看到移动联通撕B就来气,还都冒充校方打电话,我为了抵制,
2016/3/15 15:33:32

能办一个南京电信的ifree卡吗?我一向偏爱电信,当年玩洋垃圾惹下的病。



2016/3/15 16:42:32

没有移动卡,住教学区你基本就是上不了



2016/3/15 19:20:45

Ifree不是也要搜的到才能用么



2016/3/15 21:48:42

难道校区没有电信信号的?



2016/3/15 23:28:27

我也觉得特恶心。。。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6 2:33:32

不要听人家说没有移动号不能上网,教学区可以用学校的教育网,而且速度很快,支持ipv6



2016/3/16 3:30:44

住宿区怎么分配啊?



2016/3/16 6:01:44

电信不是不想给你打电话 是搞不到新生的联系方式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