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KTV里你最拿手的一首歌是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
KTV里你最拿手的一首歌是什么
niyuwen
2016/3/15 17:37:44
楼主是,好久不见。
拾旧时光
2016/3/15 19:41:06
叫你水,没人理你了吧~~~~~~~~~~~~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kaif
2016/3/15 21:53:07
飞上别人的床
didi
2016/3/16 0:16:55
十年
卡拉1
2016/3/16 1:46:24
淘汰(有一次唱哭)
DearVikki
2016/3/16 2:43:35
情歌王
wangxiaoqin
2016/3/16 6:14:36
32"
东湖湖畔
2016/3/16 8:13:19
倒带好唱
lusb999
2016/3/16 10:01:47
我不是你的狗
加州无聊梦
2016/3/16 11:02:01
eason的歌大多比较喜欢,好点的应该是浮夸吧
443713247
2016/3/16 14:07:57
我再顶一楼,不犯法
转角四十五
2016/3/16 15:09:43
因为爱情,时间煮雨,匆匆那年
eoptolink
2016/3/16 18:17:09
没有最拿手 最近比较喜欢唱 一万次悲伤
bujiao111
2016/3/16 19:36:23
K歌之王
womenyiqi
2016/3/16 21:45:21
当兵的人
wenboge
2016/3/17 0:22:03
灰姑娘
wuximeile
2016/3/17 2:32:32
太多了单身情歌,离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往高了飙。十年什么的低低的歌也可以
cxzcs
2016/3/17 4:10:45
芊芊……楼主听过么 我一般唱低音歌
suyika
2016/3/17 5:38:42
好多,我也不清楚,杨坤的无所谓吧
429672231
2016/3/17 8:18:26
怕你为自己流泪
foreverly914
2016/3/17 9:08:34
最炫
一定娶到你
2016/3/17 11:05:46
29"
binghong886111
2016/3/17 14:36:46
欢喜就好
清北学堂
2016/3/17 16:35:29
我怀念的 其实唱的好难听
high47
2016/3/17 18:23:57
楼主我可要点歌了啊
jiangkayu
2016/3/17 18:40:08
老蓝孩
xiuyu
2016/3/17 22:30:07
闯码头
iiaing
2016/3/17 22:47:49
不再联系,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cili
2016/3/18 1:39:20
halo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