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KTV里你最拿手的一首歌是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KTV里你最拿手的一首歌是什么
2016/3/15 17:37:44

楼主是,好久不见。



2016/3/15 19:41:06

叫你水,没人理你了吧~~~~~~~~~~~~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2016/3/15 21:53:07

飞上别人的床



2016/3/16 0:16:55

十年



2016/3/16 1:46:24

淘汰(有一次唱哭)



2016/3/16 2:43:35

情歌王



2016/3/16 6:14:36






32"     



2016/3/16 8:13:19

倒带好唱



2016/3/16 10:01:47

我不是你的狗



2016/3/16 11:02:01

eason的歌大多比较喜欢,好点的应该是浮夸吧



2016/3/16 14:07:57

我再顶一楼,不犯法










2016/3/16 15:09:43

因为爱情,时间煮雨,匆匆那年



2016/3/16 18:17:09

没有最拿手 最近比较喜欢唱 一万次悲伤



2016/3/16 19:36:23

K歌之王



2016/3/16 21:45:21

当兵的人



2016/3/17 0:22:03

灰姑娘



2016/3/17 2:32:32

太多了单身情歌,离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往高了飙。十年什么的低低的歌也可以



2016/3/17 4:10:45

芊芊……楼主听过么 我一般唱低音歌



2016/3/17 5:38:42

好多,我也不清楚,杨坤的无所谓吧



2016/3/17 8:18:26




怕你为自己流泪




2016/3/17 9:08:34

最炫



2016/3/17 11:05:46






29"     


2016/3/17 14:36:46

欢喜就好



2016/3/17 16:35:29

我怀念的 其实唱的好难听



2016/3/17 18:23:57

楼主我可要点歌了啊



2016/3/17 18:40:08

老蓝孩



2016/3/17 22:30:07

闯码头



2016/3/17 22:47:49

不再联系,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2016/3/18 1:39:20

halo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