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
2016/3/15 20:51:18

你们佛城西路那个校区是不是主校区



2016/3/15 22:44:16

那是江宁校区,主校区是校本部在鼓楼区,不过江宁区过不了多久要变成主校区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