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宿舍用电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宿舍用电
让我爱你
2016/3/16 8:23:46
是完全免费的吗 还是超出额度会收费 你们一般会超多少钱的
死不张扬
2016/3/16 9:54:40
有额度的,具体忘了多少
超出会收钱,一般一学期一个宿舍多交个100左右
铅笔盒
2016/3/16 12:43:17
记得当年最多时候好像200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