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宿舍用电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宿舍用电
2016/3/16 8:23:46

是完全免费的吗 还是超出额度会收费 你们一般会超多少钱的



2016/3/16 9:54:40

有额度的,具体忘了多少
超出会收钱,一般一学期一个宿舍多交个100左右



2016/3/16 12:43:17

记得当年最多时候好像200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