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军训累不累。
查看完整版本:军训累不累。
2016/3/16 17:30:51

我就是问问



2016/3/16 19:58:55

挺水的



2016/3/16 22:25:21

另求15港航新生好友。男女不限



2016/3/16 23:03:34

名为空?



2016/3/17 1:31:31




前几天很水 汇报表演之前的几天会很累




2016/3/17 3:11:15

15天而已



2016/3/17 4:40:44

累啊,,妹子不累



2016/3/17 8:09:48

不累



2016/3/17 9:40:48

^_^不累的,天翼部落绝壁不会说假话,有兴趣你可以加入河海大学天翼部落,这里有很多大神学长学姐,销售精英。绝壁高逼格,有需要的话私戳我哟



2016/3/17 11:39:31

同学,最好是偷懒,千万别被远去扑倒,就去打军体拳



2016/3/17 14:27:59

热吧应该



2016/3/17 15:28:13

你们才十五天,去年真是训了满久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6/3/17 16:34:09

苍天有井独自空。
水的一比啊!国防生辅训,都挺不错的



2016/3/17 18:51:51

很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