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军训累不累。
查看完整版本:
军训累不累。
huloshui
2016/3/16 17:30:51
我就是问问
ying99
2016/3/16 19:58:55
挺水的
相逢是错
2016/3/16 22:25:21
另求15港航新生好友。男女不限
shewoon
2016/3/16 23:03:34
名为空?
rbt099
2016/3/17 1:31:31
前几天很水 汇报表演之前的几天会很累
小嘟嘟
2016/3/17 3:11:15
15天而已
虎假虎威代
2016/3/17 4:40:44
累啊,,妹子不累
毒一吾二
2016/3/17 8:09:48
不累
乔峰
2016/3/17 9:40:48
^_^不累的,天翼部落绝壁不会说假话,有兴趣你可以加入河海大学天翼部落,这里有很多大神学长学姐,销售精英。绝壁高逼格,有需要的话私戳我哟
透心凉
2016/3/17 11:39:31
同学,最好是偷懒,千万别被远去扑倒,就去打军体拳
李小茄
2016/3/17 14:27:59
热吧应该
jclwone
2016/3/17 15:28:13
你们才十五天,去年真是训了满久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echolibra
2016/3/17 16:34:09
苍天有井独自空。
水的一比啊!国防生辅训,都挺不错的
Qbaby17
2016/3/17 18:51:51
很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