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好怂
查看完整版本:我好怂
2015/8/29 18:04:56

不敢表白



2015/8/29 19:57:47

那你还好意思进来水



2015/8/29 22:25:44

加油



2015/8/29 23:05:28

不要干 就是怂



2015/8/30 1:34:57

为什么9级还要输验证码



2015/8/30 4:32:09

先找室友试试


        ——发表于2015年04月12日星期2 下午 23时14分33秒   



2015/8/30 6:03:09

我也好怂 不敢表白



2015/8/30 9:01:52

一般人都不敢



2015/8/30 10:22:12

其实,我不晓得该怎么说,让她缓一缓还是怎么的,希望她能看到。晚安



2015/8/30 11:38:23




楼下孙子,一万以下房源哪里找




2015/8/30 14:28:22

喝酒壮胆吧。不要怂,就是干。



2015/8/30 15:46:04

6666



2015/8/30 17:37:35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2015/8/30 19:56:49

上次我表白,到现在人家把我删了,说不表白还可以是朋友



2015/8/30 21:05:47

没有100%的把握都不要表,顺其自然就好,应该。



2015/8/31 0:42:28

被黑了



2015/8/31 1:52:58

竟好意思发出来



2015/8/31 4:31:10

你比我强,我还没目标



2015/8/31 6:59:08

表什么白,男人嘛,有一门技术才靠谱。大声告诉我,学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2015/8/31 8:38:52

自古表白多白表,还是不要表了



2015/8/31 9:24:17

互相喜欢是不用表白的



2015/8/31 12:05:32

我也是



2015/8/31 13:52:29

我也不敢



2015/8/31 15:51:12

都怂 我都不敢喜欢人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