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收到录取通知,被校园信息卡搞蒙逼了这个东西一定要弄吗?如果必须弄的话能不能用自己的号码?

求赐教
ztmsdis
2016/3/17 13:13:37
不一定要用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那个在线入网校验码应该输入什么 啊?输入自己身份证号怎么不对?
binghong886111
2016/3/17 20:47:58
可以不用,学校也不会往上面发什么信息,另网上上传身份证很不安全
学校寄过去的手机卡只是方便学生在学校使用而已,手机卡可以使用自己的或者重新购买
自己有手机号就不要弄,那个是办移动宽带可能需要的,不过10m校园网也够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