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校园信息卡
2016/3/17 9:25:10

刚刚收到录取通知,被校园信息卡搞蒙逼了这个东西一定要弄吗?如果必须弄的话能不能用自己的号码?
求赐教



2016/3/17 10:57:26

同求 顶一顶



2016/3/17 13:13:37

不一定要用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6/3/17 16:03:36

正好新手机是移动的



2016/3/17 18:21:18

自己号码?



2016/3/17 19:12:49

那个在线入网校验码应该输入什么 啊?输入自己身份证号怎么不对?



2016/3/17 20:47:58

可以不用,学校也不会往上面发什么信息,另网上上传身份证很不安全



2016/3/17 22:56:57

学校寄过去的手机卡只是方便学生在学校使用而已,手机卡可以使用自己的或者重新购买



2016/3/18 2:17:42

自己有手机号就不要弄,那个是办移动宽带可能需要的,不过10m校园网也够你用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8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