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都说学校发的被子有味
查看完整版本:都说学校发的被子有味
2016/3/17 13:45:03

到底什么味? 到底难闻到什么程度



2016/3/17 15:09:58

还好吧……主要是包装的味道比较大,被子多晒晒就没什么味道了  



2016/3/17 17:49:41

放久了的蘑菇味



2016/3/17 20:30:56

放柜子里有味道,拿的时候基本没有



2016/3/17 21:17:53

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味道!



2016/3/18 0:16:36

很酸爽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8 2:05:04

不管你在哪里买的都有味道



2016/3/18 3:05:18

鸡肉味



2016/3/18 5:55:18

没味道啊。



2016/3/18 7:13:00

我建议还是自己带一点床单被褥吧(我如此完美的十五个字)



2016/3/18 10:20:27

原味石楠花



2016/3/18 11:39:40

不我买学长的被子,可能会怀孕



2016/3/18 12:48:39

晒一晒就还好 味道不大



2016/3/18 16:09:24

石楠花味笑尿



2016/3/18 17:35:49

我打开被子的时候明明味道很大



2016/3/18 19:14:02

新的东西的味道



2016/3/18 22:13:52

盖个一两天就没了,自己带我觉得太麻烦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