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都说学校发的被子有味
查看完整版本:
都说学校发的被子有味
朵朵什么人
2016/3/17 13:45:03
到底什么味? 到底难闻到什么程度
winder66
2016/3/17 15:09:58
还好吧……主要是包装的味道比较大,被子多晒晒就没什么味道了
yywhy
2016/3/17 17:49:41
放久了的蘑菇味
一堵云
2016/3/17 20:30:56
放柜子里有味道,拿的时候基本没有
雾风寒狼
2016/3/17 21:17:53
老坛酸菜牛肉面的味道!
流砂星涯
2016/3/18 0:16:36
很酸爽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逝者安息
2016/3/18 2:05:04
不管你在哪里买的都有味道
云祛痘
2016/3/18 3:05:18
鸡肉味
cyw05153
2016/3/18 5:55:18
没味道啊。
xiuyu
2016/3/18 7:13:00
我建议还是自己带一点床单被褥吧(我如此完美的十五个字)
泰瑞纳斯
2016/3/18 10:20:27
原味石楠花
rbt099
2016/3/18 11:39:40
不我买学长的被子,可能会怀孕
8090yxs
2016/3/18 12:48:39
晒一晒就还好 味道不大
kaisb
2016/3/18 16:09:24
石楠花味笑尿
liuguibin
2016/3/18 17:35:49
我打开被子的时候明明味道很大
simple
2016/3/18 19:14:02
新的东西的味道
欧阳河愁
2016/3/18 22:13:52
盖个一两天就没了,自己带我觉得太麻烦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