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r了狗,空调教室吃包子怎么制止?
查看完整版本:
r了狗,空调教室吃包子怎么制止?
等迷了你
2016/3/17 15:18:15
早上买了包子带教室吃,中饭也在教室吃。这个味道,我可真是服了。
tongyi
2016/3/17 17:30:26
肉包子打狗
税金美国
2016/3/17 19:54:24
直接说
lusb999
2016/3/17 20:51:35
日
ditie
2016/3/17 23:22:36
如果是我,我会直接说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