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北教的投影仪简直太老了!!!!
查看完整版本:
北教的投影仪简直太老了!!!!
Sunnybj
2015/8/29 19:28:01
妈蛋,坐第五排啥也看不见。学校百年校庆能不能不只搞墙皮,顺便把投影仪修修换换?
小阿呆
2015/8/29 21:06:02
好吧,也不是啥也看不见,能看见ppt大标题
摄氏0度
2015/8/30 0:06:16
领导又不会进来看ppt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