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北教的投影仪简直太老了!!!!
查看完整版本:北教的投影仪简直太老了!!!!
2015/8/29 19:28:01

妈蛋,坐第五排啥也看不见。学校百年校庆能不能不只搞墙皮,顺便把投影仪修修换换?



2015/8/29 21:06:02

好吧,也不是啥也看不见,能看见ppt大标题



2015/8/30 0:06:16

领导又不会进来看ppt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