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甘肃的同学有收到通知书的吗?几
查看完整版本:甘肃的同学有收到通知书的吗?几
2016/3/18 14:55:13

甘肃的同学有收到通知书的吗?几号开学呢?



2016/3/18 15:57:31

我还没有...有点略焦急



2016/3/18 17:59:17

我同学的都来了,我妈急的跟我发火!o()^))o唉



2016/3/18 21:06:44

6666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