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甘肃的同学有收到通知书的吗?几
查看完整版本:
甘肃的同学有收到通知书的吗?几
烟花沼泽
2016/3/18 14:55:13
甘肃的同学有收到通知书的吗?几号开学呢?
liuzhen1988
2016/3/18 15:57:31
我还没有...有点略焦急
maxoptical
2016/3/18 17:59:17
我同学的都来了,我妈急的跟我发火!o()^))o唉
terry11505
2016/3/18 21:06:44
6666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