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关于各种费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关于各种费的问题
2016/3/19 1:47:40

被入学须知搞得头昏的我默默爬上来问一下,那个宿舍用品费加军训服费是啥时候交啊,学费呢。。。是不是一起存到建行卡里啊?还有学校开学有什么要做的吗。。。求解答



2016/3/19 3:00:27

顶同问,不买鞋行么



2016/3/19 5:19:40

帮顶



2016/3/19 8:28:39

全部存建行卡,银行会代扣的。开学没什么事,就是军训,写军训稿,体检,考英语。完了开始上课。



2016/3/19 8:49:24

帮顶



2016/3/19 11:15:50

存到建行卡里就行了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6/3/19 12:54:02

所有费用都存建行卡,时间在通知书里面有。其他有问题可以私戳



2016/3/19 15:53:52

是不是报到的时候扣费



2016/3/19 18:33:36

如果住宿用品自己买。。学校还会帮着买军训服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